新华网 正文
一长途客车在秘鲁发生车祸 8名厄瓜多尔球迷死亡
2020-02-16 11:28: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马2月15日电(记者张国英)一辆载有厄瓜多尔球迷的长途客车15日在秘鲁北部皮乌拉省发生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45人受伤。

  皮乌拉省卫生局局长维克多·塔瓦拉说,这辆客车从首都利马出发前往与厄瓜多尔相邻的北部城市通贝斯,当天凌晨行驶至皮乌拉省塔拉拉地区一段公路的拐弯处时失控,翻到山下。

  客车司机和副驾驶是秘鲁人,而乘客是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一个足球俱乐部的球迷,他们在利马观看该俱乐部球队参加的南美解放者杯分组预选赛后乘车回国。遇难者全部是厄瓜多尔人。

  塔瓦拉说,秘方已通过外交部与厄瓜多尔驻秘鲁使领馆协调,将遇难者遗体和伤员送回厄瓜多尔。

  据当地警方初步调查,车祸为司机超速驾驶所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街头抗“疫”的青春力量
合肥:风雪夜严把防疫关
合肥:风雪夜严把防疫关
重庆:火锅外卖受青睐
重庆:火锅外卖受青睐
武汉必胜!
武汉必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