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总统是谁 考倒美国总统参选人
2020-02-16 07:4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墨西哥总统是谁?这个看似容易回答的问题难倒美国两名总统竞选人,第三人“侥幸”答对。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籍参选人埃米·克洛布彻、汤姆·施泰尔和皮特·布蒂吉格13日晚参加一场竞选相关活动。主办方美国世界电视台问他们,能否说出墨西哥总统的姓名。

  三届联邦参议员克洛布彻回答:“说不出。”

  “我忘了。”亿万富翁施泰尔答道。

  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蒂吉格倒是答上来了,但似乎底气不足:“洛佩斯·奥夫拉多尔,”他答道,“我希望(答对了)。”

  其他民主党籍参选人没有参加这次活动,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以视频形式发表讲话。

  墨西哥是美国“对门”邻居、主要贸易伙伴之一。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2018年12月就任。

  在已经结束的两个州民主党预选中,布蒂吉格和桑德斯名列前茅,克洛布彻在新罕布什尔州预选中排名第三。(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必胜!
武汉必胜!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武汉:停摆的列车
武汉:停摆的列车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47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