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将于下月开庭审理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案
2020-02-19 10:48: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8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司法部18日表示,将于3月17日开庭审理总理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案。

  负责案件审理的耶路撒冷地方法院发言人18日表示,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案将于3月17日下午开庭审理,审判小组由三名法官组成。

  内塔尼亚胡所涉贪腐指控包括与企业进行利益交换、收受价值巨大的礼物等。

  内塔尼亚胡此前曾表示,对他的起诉建立在“虚假指控”和警察不公正调查的基础上,是一场“未遂政变”。

  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2019年12月2日公布起诉书,以受贿、欺诈和背信3项指控起诉内塔尼亚胡,并给予其30天时间寻求豁免。内塔尼亚胡今年1月1日向议会提出申请寻求司法豁免权,1月28日又撤回这一申请。随后曼德尔卜利特正式向法院起诉。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如罪名成立,内塔尼亚胡因受贿面临的刑罚将是最高10年监禁,因欺诈和违背公众信任面临的刑罚将是总共最高3年监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