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商界人士高度评价中国复工复产努力
2020-02-25 21:39: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2月25日电(记者唐霁)法华商业俱乐部主席哈罗德·帕里索近日在巴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支持中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相信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冲击是短期的。

  帕里索高度评价中国为防控疫情“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他认为,中国正在恢复生活秩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这一点非常重要。

  帕里索说,中国企业为众多外国公司直接提供产品,是全球产业链至关重要的一环。他还注意到,中国央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对全世界都是挑战。因此,全世界需要团结起来,尽最大努力抗击疫情,并共享科研成果。”他说。

  法华商业俱乐部2012年在巴黎成立,汇聚超过一百家中法企业,是中法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62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