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警方查获1053公斤摇头丸粉末
2020-03-04 19:4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3月4日电(记者郭阳)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和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4日宣布,经过联合调查,警方查获1053公斤摇头丸粉末,并对5名涉案人员提出指控。

  警方当日发布一份联合新闻公报说,澳大利亚边防部队1月11日发现,一批从韩国运来的集装箱存在异常。进一步调查显示,集装箱内藏有摇头丸粉末。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和新州警察局随后对悉尼多个地区进行搜查,最终锁定5名涉案男子,并对他们提出涉毒等多项指控。警方在搜查过程中,还查获近25万澳元现金以及枪支和其他毒品。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官员贾斯廷·高夫说,这是澳大利亚查获的规模最大的毒品走私案之一,警方将继续与国际执法机构合作,以确定这批毒品的来源以及幕后指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