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柬埔寨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2例
2020-03-17 18:00: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金边3月17日电(记者毛鹏飞)柬埔寨卫生部17日发布公告说,过去24小时里柬新增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24例。

  柬卫生部说,12名新增患者均为柬埔寨人,其中11人曾赴马来西亚参加大型宗教活动,另1人从泰国返回。确诊患者已在当地医院隔离并接受治疗。共有79名柬埔寨人赴马来西亚参加了大型宗教活动,卫生部门正在寻找相关人员。

  卫生大臣曼本亨表示,柬政府已在各省医院都准备了相关医疗器械、药品等资源,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政府还决定将金边的一家宾馆改造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并将一处废弃医院改建为拥有100张病床的医疗收治中心。

  柬埔寨政府还同时出台了一系列防疫举措,比如学校从16日起停课、鼓励工作人员16日起开始居家办公、限制疫情严重国家的外国人入境、取消多项会议活动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72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