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综合消息:亚欧多国新冠肺炎病例增加
2020-03-18 14:39: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1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亚欧地区记者报道:亚欧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日继续增加,多国加强防控措施。

  俄罗斯17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例,累计病例114例。俄总统普京当天表示,俄罗斯疫情形势在控制范围内。

  哈萨克斯坦截至17日累计确诊病例为32例,全部在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哈国家紧急状况委员会当天说,该国将于19日零时起在这两座城市加强防控,内容包括在城市外围设立隔离带严控出入,在城市内划分不同区域限制人员和车辆流动,关闭除民生必需的药店和超市之外的商店等。

  白俄罗斯截至17日累计确诊病例为36例,其中3例已治愈出院。目前白境内尚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白卫生部认为,本国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可控状态,暂不打算采取新的防疫措施。

  乌兹别克斯坦截至17日累计确诊病例为11例。

  乌克兰卫生部17日说,该国新增7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4例,死亡2例。(执笔记者:张骁;参与记者:蔡国栋、关建武、魏忠杰、张继业、李东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73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