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会员制农场引消费者关注
2020-03-18 07:3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于担心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美国一些采取收费会员制的生存营地引起消费者兴趣。

  据法新社17日报道,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2小时车程的“坚韧农场”就是这样一处商业营地。随着美国疫情扩大,营地收到不少咨询入住情况的电话和电子邮件。

  根据农场创建章程,想入住农场的人每年要缴纳至少1000美元会费。有紧急情况出现时,包括农场经营者史蒂夫·雷内在内的一个5人委员会将决定是否属于“灾难情景”,只有在他们确认是的情况下,农场才会敞开大门,让会员入住有壁垒掩护的营地。农场迄今为止还没有认定过“灾难情景”。

  雷内说,这片面积40公顷的农场最多可接待500人入住,里面有散养的鸡、羊和牛,储存有粮食以及号称够食用25年的袋装食品,还有在很多地方成为紧俏商品的口罩和手纸。(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51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