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宝鸡市中心医院成立专家组指导中国第35批援苏丹医疗队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03-19 09:1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喀土穆3月19日电(记者马意翀 雷建卫)记者17日从中国第35批援苏丹医疗队获悉,目前中国宝鸡市中心医院已成立有着丰富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的专家组,指导中国第35批援苏丹医疗队在苏丹当地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据介绍,苏丹13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中国宝鸡市中心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十分牵挂远在非洲执行医疗援助任务的全体队员。在得知苏丹医疗条件落后,药品短缺,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缺乏防控能力后,宝鸡市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在苏丹发生疫情的当天就迅速成立了以任炜院长负总责的援非新冠肺炎防控医疗技术指导专家组。

  指导组成员均为宝鸡市中心医院抗击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包括感染科专家、呼吸内科专家、重症医学科专家、控感科专家、中医科专家、药学专家、应急办专家。指导组主要依托网络远程开展工作,包括新冠肺炎诊疗知识培训、医疗技术指导、远程视频会诊、控感质量管理等。专家组成立当天就指导医疗队完善新冠肺炎防控预案、规范就诊流程等,增强了全体医疗队员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51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