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共体承认恩巴洛为几内亚比绍总统
2020-04-24 11:3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克拉4月23日电(记者许正 邢建桥)阿布贾消息: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23日发表声明,承认乌马罗·西索科·恩巴洛为几内亚比绍总统。

  西共体在声明中说,经过深入分析政治局势,西共体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决定承认恩巴洛在总统选举中的胜利。

  恩巴洛在2019年年底举行的几内亚比绍总统选举中赢得第二轮投票。但另一位总统候选人多明戈斯·西蒙斯·佩雷拉向该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认为全国选举委员会有违规行为,要求彻查投票结果。目前,该国最高法院尚未承认总统选举最终投票结果。

  恩巴洛于今年2月在未获得最高法院认可及全国人民议会议长缺席主持的情况下宣誓就职几内亚比绍新任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伶仃夕阳美
伶仃夕阳美
珍爱地球 呵护家园
珍爱地球 呵护家园
武汉动物园有序恢复开放
武汉动物园有序恢复开放
彩蛋绘出“正能量”
彩蛋绘出“正能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90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