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武汉与以色列友好城市线上分享抗疫经验
2020-04-24 22:59: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4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中国武汉的医学专家23日与友好城市以色列阿什杜德的同行举行视频会议,分享抗击新冠疫情经验。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与萨姆松·阿苏塔·阿什杜德大学医院的医学专家就诊断、医护人员保护及心理疏导、隔离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参加会议的萨姆松·阿苏塔·阿什杜德大学医院副院长哈达尔·马罗姆对新华社记者表示,金银潭医院的医学专家详细介绍了不同情况、不同区域医护人员的防护等级等知识,还有如何将新冠患者与其他患者区分开的经验,这些分享“非常宝贵”。

  “武汉的医务人员都很忙碌,友好城市的事务并不是他们的主要任务,但他们还是愿意同我们举行视频会议展开交流,”阿什杜德市外事负责人阿里耶拉·罗森塔尔说,“对我们而言,向武汉的同行学习是很重要的。”

  武汉与阿什杜德于2011年结成友好城市,此后在文化和艺术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新冠疫情暴发之初,阿什杜德市长耶希埃尔·拉斯里曾代表当地政府和市民向武汉表示慰问,当地青少年也参与拍摄了祝福视频。

  以色列卫生部数据显示,截至23日晚,该国累计确诊病例14803例,累计死亡192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欣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田园牧歌
田园牧歌
山东博物馆秦文化大展即将展出
山东博物馆秦文化大展即将展出
四月黄河春色美
四月黄河春色美
伶仃夕阳美
伶仃夕阳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