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车株机捐赠医疗物资助力德国抗疫
2020-04-25 12:58: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4月24日电(记者朱晟)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4日在柏林通过德国红十字会向德方捐赠一批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为德国抗击新冠疫情助一臂之力。

  中车株机(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程建表示,公司愿意在这个困难的时候,尽一份力来支持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当好社区好邻居。他相信,在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德国能够很快战胜疫情,让生产和生活回到正常轨道。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王卫东说,这批物资的捐赠是中国中车真心、爱心、热心、责任心的体现,将为德国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带来安全和保护,为德国抗击疫情提供助力。

  德国红十字会米格施普雷地区协会主席延斯·夸德感谢中车株机提供的跨国界人道主义帮助。他表示,中车株机此次捐赠的物资可以降低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捐赠物资将分发给柏林红十字会、柏林的医院等医疗机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田园牧歌
田园牧歌
山东博物馆秦文化大展即将展出
山东博物馆秦文化大展即将展出
四月黄河春色美
四月黄河春色美
伶仃夕阳美
伶仃夕阳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