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卫生官员说中国捐赠的抗疫物资对斯“极其珍贵”
2020-04-29 11:5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4月29日电(记者唐璐)斯里兰卡卫生部卫生服务局局长阿尼尔·贾辛哈日前说,中国捐赠的医疗物资对斯医务人员来说“极其珍贵”,提高了斯对于新冠病毒的检测能力。

  中国政府第二批援助斯里兰卡抗疫物资交接仪式27日在斯卫生部举行。贾辛哈在仪式后对新华社记者说,斯里兰卡已在全国范围部署人员,对所有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隔离和检测。在抗疫医疗物资短缺的困难时刻,中国向斯里兰卡捐赠的物资极其珍贵。

  贾辛哈说,“我们现在能够大规模检测得益于中国的检测盒及其他医疗援助”。他强调,“根据斯里兰卡各医疗机构的实践和测试,中国医疗产品质量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贾辛哈指出,一些人试图用病毒污名化中国和中国人民,这完全是政治操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92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