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第35批援苏丹医疗队为中国留学生视频义诊
2020-05-02 07:40: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5月1日电(记者马意翀)中国第35批援苏丹医疗队1日为在苏丹的中国留学生举行一场远程视频义诊活动,1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参与义诊的专家来自内科、外科、骨科、中医科及影像科,他们解答了留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包括新冠疫情的防控、诊断及治疗、如何做好心理调节等。

  当前苏丹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次义诊帮助中国留学生缓解了紧张焦虑的心情。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家的温暖”,“祖国亲人真好”。

  中国第35批援苏丹医疗队队长郭亚东在义诊结束后表示,疫情防控形势越是复杂严峻,医疗队就越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方式,努力做好健康守护者,坚决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北京:博物馆陆续恢复开放
北京:博物馆陆续恢复开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3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