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新增新冠病例保持低位
2020-05-04 20:24: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5月4日电(记者岳东兴 郝亚琳)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4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日15时(北京时间4日13时),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24例,累计确诊6825例,累计死亡95例,累计治愈5859例。

  尽管澳全国新增确诊病例数保持低位,但维多利亚州的一家肉类加工企业发生了聚集性感染,在已发现15人确诊后,3日至4日又新增了19名确诊患者,也使该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上升到22人。维多利亚州卫生部门表示,这家企业将关闭14天以彻底清洁,所有员工接受检测。新南威尔士州近日也发生了聚集性感染。

  澳联邦卫生部官员4日还介绍,目前该国有超过450万人下载了政府此前发布的有助于防疫的手机应用程序。

  另据当地媒体4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已邀请新西兰总理阿德恩5日远程参加澳“国家内阁”会议,双方将交流应对新冠疫情的防疫措施,并讨论今年晚些时候重启两国间旅行的可能性。

  澳“国家内阁”是由总理、6个州的州长和两个地区的首席部长组成的全国性机构,以协调应对疫情的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4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