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奥地利工会联合会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15 13:24: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5月14日电(记者于涛)中华全国总工会援助奥地利工会联合会(奥工联)医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14日在维也纳奥工联总部举行。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奥工联主席卡齐严出席仪式。

  李晓驷表示,中华全国总工会与奥工联有着长期友好关系,近年来双方交往密切。在得知奥地利基层劳动者急需医用防护物资后,中华全国总工会迅速联系落实了此次捐助。中方愿继续加强与奥工联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在国际工会运动中支持多边主义,为世界的和平、发展、合作、工人权益和社会进步共同努力。

  卡齐严表示,中方在最短时间内筹集了防疫物资并安排运到维也纳,解决了奥方的燃眉之急。奥工联和奥各个行业工会向中华全国总工会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奥工联与中华全国总工会继续加强交往、拓展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北京:抗疫一线护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线护士的一天
远眺来古冰川
远眺来古冰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8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