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警察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20-05-30 19:5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30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警方30日发布声明说,当日以色列警方在耶路撒冷老城附近开枪打死一名巴勒斯坦男子。

  以色列警方在声明中说,这名“嫌疑人”携带了“看起来像手枪的可疑物品”,警方在追捕时向该男子开枪致其死亡。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这名男子是居住在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警察在其死亡后发现其未携带武器。警方目前正对涉事警察进行询问。

  报道说,事件发生后,由于担心可能发生的抗议活动,以色列警方已关闭通往耶路撒冷老城的通道,并关闭了位于老城内的圣殿山(穆斯林称“尊贵禁地”)。

  近来,巴以关系紧张加剧。今年4月,以色列两大政党利库德集团和蓝白党签署联合政府协议,其中包含一项条款,即从7月1日开始推进吞并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的计划。

  针对以色列吞并巴勒斯坦被占领土的计划,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9日宣布巴勒斯坦停止履行与美国和以色列达成的所有协议,以及基于这些协议的所有义务,其中包括安全义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05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