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儿童网络绘画展在塔什干上线
2020-05-30 22:5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5月30日电(记者蔡国栋)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儿童网络绘画展30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正式上线。本次绘画展题为“色彩缤纷的世界”,由乌兹别克斯坦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外交中心举办。

  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近百幅儿童绘画作品在网络上展出,内容涵盖上合组织各国历史文化和睦邻友好关系,表达了孩子们珍惜和平、互相关爱、共创未来的美好心愿。

  乌兹别克斯坦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外交中心工作人员乌巴萨罗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些绘画作品充分体现了上合组织各成员国的文化传统,有助于增进各成员国少年儿童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希望通过此次网络绘画展进一步加强各国少年儿童交流与合作,增进各国间相互信任和睦邻友好关系。

  去年3月,乌兹别克斯坦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外交中心举办了“孩子眼中的世界”绘画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5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