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疫医疗专家组
2020-06-03 23:49: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3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3日在位于伊斯兰堡的总统府会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疫医疗专家组,感谢中国为巴提供大量抗疫援助和支持,高度评价中国为国际抗疫所做的贡献。

  阿尔维说,中国政府采取果断措施,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要成果。他说,当前一些国家把疫情政治化,对中国无端施加压力,巴基斯坦对此坚决反对,巴基斯坦同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

  阿尔维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专家组在巴辛勤工作,考察当地医疗机构,指导巴医护人员治疗病患,为巴防控疫情做出不懈努力,体现了中巴“铁杆”情谊。

  专家组组长周飞虎向阿尔维和巴方官员介绍了专家组在巴工作情况,并就中国的抗疫经验、中巴抗疫合作与巴方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会见时表示,疫情是当前全球共同挑战,中方将继续为巴抗疫提供支持,并愿同巴方一道为国际抗疫合作共同做出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