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交火 至少12人死亡
2020-06-07 22:17: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6月7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7日说,过去24小时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在中部马里卜省发生交火,目前已至少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安全部门官员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在马里卜省西部地区发生交火,“胡塞武装方面至少有9人死亡,政府军方面有3人死亡”。

  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当天报道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战机自6日起已对该武装在马里卜省西部地区的据点实施了十多次空袭。但多国联军目前尚未对此报道做出回应。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8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