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卡拉奇居民楼倒塌致13人死亡
2020-06-09 21:36: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国际)(1)巴基斯坦卡拉奇居民楼倒塌致13人死亡

  这是6月7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拍摄的居民楼倒塌事故现场。 新华社发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9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警方9日说,该国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市7日晚发生的居民楼倒塌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卡拉奇市警方高级官员海德尔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包括两名警察在内的受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可能还有多人被困在瓦砾中。

(国际)(2)巴基斯坦卡拉奇居民楼倒塌致13人死亡

  这是6月7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拍摄的居民楼倒塌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警察和救援人员目前仍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

  报道说,这栋5层居民楼内有超过40间公寓,信德省有关部门两个多月前已将这栋居民楼列为“危险、不稳定”建筑物。尽管大多数住户都已搬离,但事故发生时楼内仍有一些住户。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巴基斯坦卡拉奇居民楼倒塌致13人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09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