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洛伐克总统表示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2020-06-11 18:06: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6月11日电(记者蒋雪)斯洛伐克总统恰普托娃10日表示,斯洛伐克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乐见两国关系积极发展。

  恰普托娃当天接受中国新任驻斯洛伐克大使孙立杰递交国书时表示,斯方高度评价中方在自身困难的时候向斯提供抗疫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共同应对后疫情时代社会经济领域各项挑战。

  孙立杰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同斯方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双方领导人在中斯建交70周年之际互致贺电,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中方愿进一步巩固两国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稳妥有序恢复两国经贸往来,推动中斯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孙立杰说,新冠疫情发生后,中斯在医疗物资互助、防控诊疗信息分享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合作。中方将继续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同斯方共同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