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首获波黑主流媒体年度企业奖
2020-06-11 19:31: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XHDW)中企首获波黑主流媒体年度企业奖

  这是泛欧5C走廊高速公路波黑查普利纳段项目施工现场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新华社萨拉热窝6月11日电(记者张修智)记者11日从中国驻波黑使馆获悉,中国建筑集团日前获得波黑主流媒体《晚报》评选的年度企业奖,是10个获奖机构与个人中唯一的外国企业(组织)。

  中建集团承建泛欧5C走廊高速公路波黑查普利纳段项目。波黑联邦运输和通信部长丹尼斯·拉西奇颁奖时说,授予中建集团此奖,是为了表彰其在新冠疫情下对工程进展所做的巨大贡献。疫情对波黑和全球经济产生很大影响,但该项目建设不但没中断,而且进展加速。

  中建项目经理蔡磊说,尽管遭遇新冠疫情,但工程现场建设仍在全力进行,甚至还组织夜间施工,彰显了中国企业的责任感。

  泛欧5C走廊高速公路波黑查普利纳段为双向四车道智能交通化高速公路,项目主线全长10.1公里,加上地方路及连接线共16.4公里。

  中建项目团队2019年7月抵达波黑开展前期工作,11月正式启动主体工程施工。目前建设路基开挖完成45%,路基填筑完成36%,涵洞通道完成71%,隧道开挖进尺40%。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1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