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厄国民代表大会主席:中国对厄抗击疫情发挥重要作用
2020-06-13 12:48: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多6月12日电(记者郝云甫)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主席利塔尔多12日在中国驻厄大使馆捐赠抗疫医疗物资仪式上表示,中国对厄瓜多尔抗击新冠疫情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中国驻厄大使馆向厄方捐赠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利塔尔多表示,这再次彰显了厄中两国之间的深厚情谊。这批物资对厄方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和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工作意义重大。厄国民代表大会期待与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中国驻厄大使陈国友在仪式上说,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中厄两国守望相助、风雨同舟。中方已向厄方捐赠多批医疗防护用品和食品包等物资,邀请厄方参加了6次疫情防控和诊疗专家视频交流会,并为厄方在华采购医疗物资提供支持和便利。中方将继续为厄抗疫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1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