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短暂扣押印度驻巴高专署两名职员
2020-06-16 10:40: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15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警方15日短暂扣押印度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署两名职员,这两人当天在伊斯兰堡发生交通事故后试图逃逸。

  据目击者对当地媒体说,这两名职员在驾车撞伤一名行人后试图逃逸但被现场民众阻止。随后,警方抵达现场并将这两名职员扣押。

  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表示,驾驶汽车的印度驻巴高专署职员的疏忽大意导致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一名行人被撞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消息人士称,警方将这两名职员带至警局进行进一步调查,而印度驻巴高专署的两名高级官员也赶到警局处理此事。遭扣押的这两名职员属于不持外交护照的非外交人员序列,从2017年开始在巴基斯坦工作。

  当地媒体援引伊斯兰堡警方的声明称,这两名职员随后被释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11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