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新作《伊卡狛格》推出中文版
2020-06-17 19:38: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记者史竞男)“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英国女作家J.K.罗琳全新原创故事《伊卡狛格》将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推出简体中文版,以飨国内读者。

  据介绍,这部作品不是“哈利·波特”系列故事的延续,而是一个独立的新故事,其中仍然有着罗琳作品中常见的主题,如阴谋、冒险、正义等,并充满了罗琳式的幽默和悬念。

  这个新故事已在全球范围进行免费网络连载,并面向全球小读者征集故事插图,入选作品将收录在纸质书中。6月16日北京时间22时,中文翻译版本的故事内容正式在《伊卡狛格》官方网站上线(www.theickabog.com)。目前,网站已登出故事的前两章,并将持续连载新的分期内容,至7月底结束。该作品纸质书和电子书预计将于今年11月出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2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