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上线《美丽古都 惊喜南京》图片展
2020-06-17 22:02: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7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17日在其官网和社交媒体平台推出“云·游中国”系列之《美丽古都 惊喜南京》线上图片展,为以色列民众展示古都南京的文化古迹和现代风貌。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由文化中心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线上图片展共展出55幅图片,既有自然风光,又有人文景观;既有历史文化遗迹,又有当代建设成果。人文与自然、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全方位展示了古都南京的新貌。

  陶晨说,当代的南京不仅是江南学术重镇,还是中国重要的科教文化中心。以色列以创新闻名世界,小微和初创企业颇具特色,而经济文化中心特拉维夫汇集了大量的新兴产业。通过此次图片展,以色列民众既可感受到南京古代和现代相融合的魅力,又可看到南京和特拉维夫两个城市的共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2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