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新冠确诊病例超过5万例
2020-06-19 06:13: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6月18日电(记者吴丹妮)埃及卫生部18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18例,累计确诊50437例;新增治愈病例387例,累计治愈13528例;新增死亡病例88例,累计死亡1938例。

  埃及信息部当天发表声明说,部长乌萨马·海卡尔日前因接触过一名新冠确诊患者正在居家隔离。此前,埃及住房部长阿西姆·加扎尔也因接触过确诊患者而进行居家隔离。

  埃及医疗协会当天发表声明,呼吁推迟将于6月21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入学考试,以防止疫情在学生群体中蔓延。据埃及媒体报道,将有60余万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相关部门已向考场所在学校发放了口罩、手套、洗手液等防护用品。

  埃及此前宣布,自7月1日起将逐步恢复国际航班,受疫情影响较轻的南西奈省、红海省和马特鲁省将恢复旅游业,开始接待外国游客。

  本月14日至30日,埃及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宵禁时间为每日20时至次日4时。为加强疫情防控,埃及于3月中旬开始暂停国际航班,并从3月2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此后不断延长宵禁期限并调整具体宵禁时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3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