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已成“美国代理人”?赵立坚评论来了
2020-06-19 19:12:44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美国种族主义问题辩论之际,澳大利亚在幕后“搞小动作”,企图在正式投票开始前修改草案文本,将议题转变为“一切生命都重要”,以阻止对“美国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问题调查”的议案进行投票。有评论认为,澳政府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独立国际审议”时不遗余力,而一旦要对美国种族主义进行调查就百般阻挠,澳大利亚已经成为“美国代理人”。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有关报道再次暴露出澳大利亚一些人的虚伪面目,他们在国际事务中赤裸裸地搞双重标准,毫无原则地进行政治操弄。“我们要奉劝有关国家,如要在国际事务中真正体现作用,就要学会从事情的是非曲直出发独立作出客观公正的判断。”(记者温馨、王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13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