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称考虑与马杜罗会面
2020-06-23 07:20: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日前接受采访时称,他愿意考虑与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会面,还淡化先前承认委反对派要员胡安·瓜伊多为委“合法领导人”的决定。

  美国新闻网站阿克西奥斯21日发布报道,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说:“我也许会考虑……马杜罗会希望会面。我从来不反对会谈,你知道,我很少反对会谈。……但在现在这个时间点,我拒绝。”

  特朗普2018年曾表达对与马杜罗会谈持开放态度,但双方最终没能实现会谈。美国加强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和封锁。

  路透社解读,特朗普在采访中表达可能考虑与马杜罗会谈,可能显示一个清晰信号,即有些美国官员私下对美国政府通过制裁和外交手段没能迫使马杜罗下台愈加失望。

  在回答是否后悔决定支持瓜伊多时,阿克西奥斯援引特朗普的第一反应报道,“不特别(后悔)”。(庄北宁)【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