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持续打击伊朗在叙扩张企图
2020-06-26 10:08: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5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5日表示,伊朗军队必须离开叙利亚,以色列正在不断采取行动打击伊朗及其代理人在叙利亚扩张军事势力的企图。

  内塔尼亚胡当天出席了在特拉维夫附近一军事基地举行的飞行员毕业典礼活动并发表讲话。他说,以色列同时也在采取行动打击“敌人”在叙利亚、黎巴嫩和其他地区发展精密导弹的企图,以色列不会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

  内塔尼亚胡重申,无论谁试图攻击以色列,都会将自己置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他表示,以色列在中东地区打击伊朗“侵略”行为的努力,符合地区利益。

  叙利亚军方声明说,当地时间23日晚和24日凌晨,以色列军方对叙利亚多地发动空袭,造成多人死伤。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强调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而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称只有应叙政府邀请派出的军事顾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