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卫组织再次呼吁不要将疫情政治化
2020-06-30 09:4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日内瓦6月29日电(记者陈俊侠 连佳曼)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再次呼吁不要将新冠疫情政治化。

  谭德塞说,世卫组织一直强调不要将疫情政治化,因为新冠病毒是一个快速传播的“杀手”,任何分歧都会助长它的威力,所以“民族之间、国家之间、政党之间、意识形态之间、信仰之间和种族之间的团结”都不可或缺。

  谭德塞强调,没有国家层面和国际层面的团结,病毒扩散的速度会更快。他警告说,最糟糕的局面还未到来,全世界必须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对抗这一危险的病毒。

  据世卫组织29日发布的全球新冠疫情数据,全球累计确诊已超过1000万例,累计死亡接近50万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17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