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劳动新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未来将更加光明
2020-07-01 17:44: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7月1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7月1日刊发评论文章说,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前进,中国的未来将更加光明。

  评论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人民真正拥有了先锋队组织,并在中华大地上建立了人民的国家。中国共产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在短时间内极大地提高了中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

  评论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在众多领域取得了成果。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尖端科学技术等领域也取得了进步。

  评论说,朝鲜人民坚信,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必将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事业中取得胜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18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