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蒙古国部分省份发生洪灾致8人死亡
2020-07-07 18:29: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7月7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7日通报说,该国近日大部分地区连降暴雨导致部分省份发生洪灾,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以及牲畜、房屋等财产损失。

  通报说,南戈壁省和苏赫巴托省境内3日突降大到暴雨并引发洪水,致8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此外,中央省、戈壁苏木贝尔省、后杭爱省的强降雨导致7000多只牲畜死亡,肯特省、中央省、库苏古尔省2360多处房屋被洪水淹没。

  蒙古国水文气象部门警告说,首都乌兰巴托市的河水水位明显高于往年。未来几天全国各地仍有强降雨天气。

  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呼吁民众尤其是草原上的牧民提前采取更多预防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0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