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挫败一起恐袭图谋
2020-07-10 06:16: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7月9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内政部9日发表声明说,该国安全部门挫败一起针对突尼斯旅游景点和政府机构的恐袭图谋。

  声明说,反恐人员根据事先掌握的情报,在首都突尼斯逮捕了数名恐怖分子,挫败了这起恐袭图谋。

  声明说,一名嫌疑人在被捕后交代,受极端思想影响,他与境外一些恐怖分子联系,然后招募成员并策划了这起针对突尼斯旅游景点和政府机构的恐袭图谋。

  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毗邻地中海。2015年,突尼斯先后发生三起大规模恐怖袭击,导致7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为外国游客和安全人员。此后,突尼斯政府加强安保措施,大力打击恐怖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1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