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竞选团队再揽三人
2020-07-22 07:18: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20日继续人事调整,新任命的竞选经理比尔·斯特皮恩把三人招入麾下。

  斯特皮恩宣布,贾斯廷·克拉克将出任竞选副经理、即斯特皮恩升职前所任角色,尼克·特雷纳任竞选“战场”策略总监,马特·摩根任竞选顾问。

  几天前,特朗普用前白宫政治主管斯特皮恩替换长期主管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布拉德·帕斯凯尔,后者改任竞选团队高级顾问。

  美国《政治报》报道,眼下距11月总统选举日仅100多天,特朗普的高级助理却抱怨竞选协调工作不时遭遇困难,希望竞选策略更有针对性。改组竞选团队旨在强化分13个部门的竞选组织体系领导结构。

  报道说,斯特皮恩长期与克拉克和特雷纳共事,三人关系亲密。过去一年半,三人主要负责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参会代表组织工作,争取避免今年大会再出现4年前内部纷争严重的状况。

  特朗普将在大会期间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加载更多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毕业“寄”
高校暖心毕业“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风光美
夏日林周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1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