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柏林一男子驾车冲入人群致七伤
2020-07-26 18:22: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柏林7月26日电(记者任珂 张远)据德国警方消息,26日早,一名男子驾车在柏林街头冲入人群,致7人受伤。

  柏林警方在推特上说,事故发生在柏林动物园车站附近街道上。肇事男子已被捕。受伤的7人中,有3人伤势严重。

  警方说,事故动机和背景暂时还不清楚,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有政治或宗教动机。

  另据德国《图片报》引述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警方目前怀疑事故是车辆超速所致。肇事车辆在左转时速度过快而失控,闯红灯后撞向人群。

  据了解,柏林消防部门向事发现场派出60名紧急服务人员、多辆救护车以及两架直升机。事发现场已被封锁,警方正在询问目击证人。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8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