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商业景气指数连续三个月上升
2020-07-27 20:34: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柏林7月27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伊弗经济研究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7月商业景气指数从上月的86.3点升至90.5点,为连续第三个月环比上升。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中,制造业、服务业、贸易和建筑业指数四项指标均环比上升。其中,制造业指标指数环比上升超过10个点。

  伊弗经济研究所所长克莱门斯·菲斯特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受访德国企业对行业经营现状满意度显著提升,对今后发展预期持“谨慎乐观”态度,“德国经济正在逐步复苏”。

  伊弗商业景气指数被认为是德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对观察德国经济形势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29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