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僧伽罗语版《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在斯里兰卡面世
2020-07-31 13:2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7月31日电(记者唐璐)由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和斯里兰卡知名智库探路者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僧伽罗语版《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新书发布会30日在科伦坡举行。

  中斯政府、企业商会以及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等各界代表应邀出席仪式。斯里兰卡卫生部辅秘索马通加和教育部辅秘费尔南多,在仪式上衷心感谢中方自疫情暴发以来对斯里兰卡提供的抗疫经验和医疗物资,对这本书的专业性和实用性予以高度评价,表示这正是斯里兰卡当前抗疫所需。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临时代办胡炜向支持和参与该书翻译出版的各界友人表示感谢。他说,张文宏教授主编的这本书通俗易懂、操作性强,为全球抗疫提供了非常实用的“中国方案”,相信该书僧伽罗语版将会助力斯里兰卡下阶段抗疫。

  僧伽罗语版《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由探路者基金会受权翻译出版,目前已在该机构官网发布电子版,供民众免费下载阅读。斯里兰卡卫生部希望将该书作为一线防疫指南在全国大力推广,斯教育部也考虑向全国所有公立学校和图书馆提供该书并将其纳入国民教育在线书库。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630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