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港湾科伦坡房建项目封顶
2020-08-01 19:4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8月1日电(记者唐璐)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科伦坡房建项目团队承建的一座智能化综合体建筑7月31日封顶,企业防疫、复工复产取得阶段性成果。

  斯里兰卡业主代表萨马拉辛哈在当天的庆祝封顶仪式上致辞,感谢中国港湾多年来在斯里兰卡做出的贡献,称赞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资源复工复产,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保质保量如期封顶。

  中国港湾斯里兰卡区域公司总经理张晓强表示,这个房建项目展示了中国港湾铸造精品工程的决心。项目部将继续这场防疫复工攻坚战,确保项目明年顺利完工。

  据了解,这座50层综合体建筑高203米,总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7月完工。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加载更多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31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