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政府与华为发布“未来种子”项目以培养技术人才
2020-08-15 13:5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8月14日电(记者吴昊 赵凯)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13日发布公告说,墨政府与华为墨西哥公司日前联合发布“未来种子”项目,旨在为当地培养信息与通信技术人才。

  公告说,今年“未来种子”项目相关活动将于10月26日至30日举行,分为线上培训和虚拟展厅参观等环节。参与者将参加人工智能、5G网络和云计算等最新领域技术及应用课程,借助虚拟技术线上参观华为实验室和中国名胜古迹等。这一项目将鼓励参与者设计与完善有社会影响力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寻找并培养具备技术才能的墨西哥学生。

  据华为墨西哥公共事务经理吴宇介绍,华为在墨西哥开展各项合作及人才培养项目,将助力墨西哥经济发展、复工复产、工业制造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等,推动国家与社会参与数字建设,构建数字化生态。

  华为公司于2008年发起“未来种子”项目,选拔各个国家和地区在校大学生赴中国学习。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7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