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要求字节跳动90天内剥离TikTok在美业务 外交部:出于强盗逻辑的巧取豪夺
2020-08-17 17:14:16 来源: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签署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公司90天内剥离TikTok在美运营所有权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7日说,TikTok几乎满足了美方提出的所有要求,但仍逃不过美国一些人出于强盗逻辑和政治私利对其采取的巧取豪夺。

  美国一些政客非要无中生有、罗织罪名,置TikTok于死地。在他们眼里,“国家安全”仿佛成了美国给别国找事的“万金油”。所谓自由、安全不过是美国一些政客所奉行的“数字炮舰政策”的借口。“我们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停止诬蔑抹黑中国,停止无理打压别国企业。”(记者成欣、邹多为)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37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