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行业机构预测航空业复苏或需四年
2020-08-18 11:11: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参考消息》17日发表源自日本共同社的报道《行业机构预测航空业复苏或需四年》。报道摘要如下: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日前预计,在2024年之前,全球航空运输将不会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水平。由于今年航空业复苏速度较慢,这一预测结果比该机构此前预测晚一年。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2020年全球旅客数量将下降55%,降幅大于其4月份预测的46%。

  更加黯淡的前景反映出,面临财务压力的企业减少了商务旅行;由于对就业前景的担忧,消费者信心不足;美国等国遏制新冠疫情的行动迟缓。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说,“如果我们在遏制新冠疫情或研制疫苗方面遭遇挫折”,有关航空业恢复到疫情暴发前水平的最新预期“可能进一步下调”。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计,需求下降将导致航空业在2020年蒙受843亿美元损失。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38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