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火箭弹袭击致阿富汗10人受伤
2020-08-18 17:16: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8月18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内政部18日说,首都喀布尔当天遭到火箭弹袭击已造成10人受伤。当天,喀布尔正在举行纪念独立日的活动。

  阿内政部发言人塔里克·阿里安在社交媒体上说,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左右,从两辆分别位于第8警区和第17警区的轿车共向市中心发射了14枚火箭弹。大部分火箭弹击中居民区住宅,造成10人受伤。袭击发生后,警方在第17警区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当地媒体公布的视频显示,火箭弹袭击造成多辆汽车和多栋房屋受损。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这起袭击事件。

  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及其他各地举行了活动,纪念该国独立101周年。阿总统加尼参加了在阿富汗国防部大院内举行的纪念活动。许多阿民众挥舞国旗走上街头参加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8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