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军在叙利亚遭路边炸弹袭击1名高级军官死亡
2020-08-19 04:26: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8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军方18日说,一支俄罗斯军方车队当天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遭路边炸弹袭击,爆炸造成一名俄军高级军官死亡、两名士兵受伤。

  叙通社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说,这支俄军车队在代尔祖尔地区开展人道主义行动后,在返程途中触发了事先埋设在路边的炸弹,造成俄军1死2伤。

  另据俄罗斯国防部声明,遇难俄高级军事顾问是一名少将,受伤后曾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最后不治身亡。袭击还造成另外两名俄军士兵受伤。

  2015年9月,应叙利亚政府请求,俄军入驻叙利亚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帮助叙政府军打击叙境内极端分子。2017年12月,俄总统普京宣布从叙利亚撤军,但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继续保留。(参与记者:吴刚)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8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