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白两国总理再次通电话讨论加强双方合作问题
2020-08-20 23:11: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0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和白俄罗斯总理戈洛夫琴科20日再次通电话讨论加强两国合作问题。

  据俄政府新闻局20日发布的新闻公告,这是两国总理两天内第二次通话。双方主要讨论了加强俄白经贸合作等问题。双方强调,要加强俄白两国在能源、汽车制造、农机制造等领域的合作。

  米舒斯京和戈洛夫琴科还讨论了俄白共同抗击疫情的问题,并同意加强两国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

  米舒斯京和戈洛夫琴科19日曾进行通话。戈洛夫琴科向米舒斯京通报了白俄罗斯目前局势及白政府所采取的预防破坏国家局势稳定的措施。双方讨论了加强俄白经贸合作,深化两国在能源、工业及其它领域合作的具体问题。双方一致认为,在俄白联盟国家框架内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俄白两国于1999年12月签署成立联盟国家条约。条约规定,两国在保持各自国家主权、独立和国家体制的同时,建立邦联性质的国家。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9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