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原子能组织称纳坦兹厂房火灾是蓄意破坏
2020-08-24 18:46: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8月24日电(记者陈霖)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迈勒万迪23日在接受伊朗旗帜电视台采访时说,上个月纳坦兹核设施厂房火灾是蓄意破坏,当局将在适当的时机公布原因。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火灾可能是网络攻击造成的。伊朗政府称,如果情况属实,当局将展开报复。

  纳坦兹核设施一厂房7月2日发生火灾,受损厂房原本用于生产离心机,事故导致厂房内部分测量工具和精密仪器受损。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7月3日宣布,专家已查明事故发生主要原因,并将在“适当时间”公布。

  纳坦兹核设施位于伊朗中部,建于地下,占地10万平方米,是处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监控之下的几处伊朗核设施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40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