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名马里士兵遇袭身亡
2020-08-28 02:12: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达喀尔8月27日电(记者邢建桥)巴马科消息:一队马里士兵27日在该国中部莫普提区遭遇伏击,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

  根据马里军方发布的消息,执行防止偷猎任务的一队士兵27日上午在距莫普提区孔纳镇25公里处遭遇伏击,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另有大量物资损失。在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帮助下,所有伤员已被送医治疗。

  本月22日,一队马里宪兵在莫普提区遭爆炸装置袭击,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

  目前马里政局不稳,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

  马里部分军人18日发动哗变,抓扣总统凯塔和总理西塞。凯塔当晚宣布辞职并解散政府和议会。哗变军人19日宣布成立权力过渡机构。

  近年来,马里中部地区部族冲突加剧,主要集中在游牧部族富拉尼族与从事农耕的班巴拉族和多贡族之间。据马里稳定团数据,今年1月1日至6月21日,马里稳定团在莫普提区记录了83起部族冲突引起的暴力事件,造成至少292人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42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