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总统批准新一届内阁成员名单
2020-08-31 07:19: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30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30日签署法令,批准新一届内阁成员名单,多个重要部门的负责人留任。

  新内阁由总理侯赛因·阿尔努斯和29名部长组成,原内阁有13名部长留任,其中包括国防部长阿里·阿卜杜拉·阿尤布、外交部长瓦利德·穆阿利姆、内政部长穆罕默德·哈立德·拉赫蒙等。

  8月25日,巴沙尔签署法令授权阿尔努斯担任总理并组建新内阁。

  今年6月11日,巴沙尔解除时任总理伊马德·哈米斯的职务,任命水资源部长阿尔努斯代行总理职权。7月19日,叙利亚举行人民议会选举,新一届议会于8月宣誓就职。根据叙利亚宪法,新内阁在议会宣誓就职后组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43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