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感染新冠病毒的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脱离危险期
2020-09-02 21:38: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基辅9月2日电(记者李东旭)感染新冠病毒的乌克兰前总理、祖国党主席尤利娅·季莫申科2日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表示,经过两周治疗,自己已脱离危险期。

  季莫申科当天在其脸书账号发布消息说,经过两周与疾病的抗争,她已度过危险期,虽然治疗过程依然漫长,但正逐步恢复正常生活。季莫申科还向参与治疗的所有医护人员、其支持者以及担心和问候她的人们表示感谢。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8月23日报道说,季莫申科感染新冠病毒且病情严重。随后,她于24日晚开始接受重症监护治疗。

  另据乌媒体报道,季莫申科的丈夫和女儿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连日来乌克兰疫情出现较快上升趋势。据乌克兰卫生部2日公布的疫情报告,乌克兰新冠新增确诊病例2495例,累计确诊病例125798例。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45440